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小小的心事

玩了整天,
在夜深人静的夜晚, 都会觉得寂寞起来,好怕这感觉,
因为.
他的影子最近都不断的出现,
尤其是在情人节时段,那寂寞的感觉就特别的强裂.

我,
没真正的和我最爱的过情人节, 就算以前的感情,都因为一些事情而错过了.
不知道那感觉是怎样的?
我没有很大的要求,不用很华丽的礼物,不舍求美丽的花束, 就只是希望他, 回陪着我过这有日子.
但,点要求... 好像都达不到.

这,
都过了, 是该往前看,
可是,好像没那勇气再去投入一段感情...

看样子, 是没什么...
可是, 不管怎样, 总是站不起来再去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是累了吗?
害怕伤害?
我,不知道。

好矛盾噢,一方面在担心;一方面又很渴望有个很大的肩膀给自己依靠。
一方面在努力学习做个女强人,学独立;
一方面又可望可以做个小女人,依偎在个很大很温暖的怀抱里。

可能,这就是我吧?双子座的性格?哈哈!
就让时间来决定一切??

龙猫,我真的很想我大大只的龙猫!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