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这个字,累就是这几天的空头衔~
真的真的好累~

他这几天都一直有打电话给我,而我,因为忙,累,都很少接电话。
就算接了电话,也是短短的几句,
有点点过意不去,因为他从法国打来哦,而我却很自私的管自己的事,
我是啦,我是自私的大笨蛋~

可是,
我真的好累啊~
因为我真的好累,所有的力气用在课业上,剩下的时间;
我就只想窝在我的被子里,用我的熊熊跟三眼怪,把自己包起来;或,
想就这样静静的窝在他温暖的怀抱里,不想讲话,不想动,就这的,休息着。
只因为,我真的很累。



这就是我,累到个程度,课余的时间就是我完全封闭自己的时间。
就用我的方法,放松。(而不是,去逛街,和聊天)

天啊,着一切,几时才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